“青春扶贫 益暖淄博” 淄博市青联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22: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钰珊)1月18日,淄博市青联联合省青书协赴经开区张坊村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淄博”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淄博市青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动员市青书协,医药卫生、科技、工交财贸、技能人才等界别的部分委员积极参与活动。市青联副主席李厚永、省青书协主席邹方臣等一行十余人带着棉被、油、米、春联、福字等爱心物资走访慰问了村里1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市青联科技界别、工交财贸界别、技能人才界别的部分委员提供了2000余份农业、金融方面的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村民。 

  记者了解到,“三下乡”是青联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下一步,淄博市青联将积极整合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发挥好“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 

淄博市青联开展 “青春扶贫 益暖淄博”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部分委员提供了2000余份农业、金融方面的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村民。

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市中心医院眼科、心内科、骨外科的专家为村民现场义诊,进行健康指导。

省、市青书协组织青年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副春联和福字。

姜玉坤眼镜商店的视光师们为村里老人免费检测视力配备老花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