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绿”换装“火焰蓝” 淄博市举行消防救援队伍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30 13:01:00


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换装“火焰蓝”

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130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仪式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3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健)昨天下午,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仪式并作讲话,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仪式,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出席仪式。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130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仪式。

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仪式

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书记向全市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淄博消防救援支队表达了崇高敬意。他说,消防救援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多年来,淄博市消防系统始终以服务发展、服从大局为己任,不断健全工作责任体系,创新开展“一次办好”改革,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主导推动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努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连华书记强调,消防队伍改制转隶,是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淄博市消防系统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淄博市委、市政府将更加关心、更加关注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的发展建设,积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保障。

迎旗仪式现场

全体指战员进行集体宣誓

  15时,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奏唱国歌。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走过主席台,全体指战员迎来队旗并庄严敬礼。仪式后,申延军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淄博市消防支队负责同志代表全市消防指战员向淄博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全体指战员面向队旗进行集体宣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