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淄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8-12-29 17: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瑞婍)2019年元旦假期铁路旅客运输自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共4天。淄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较去年增长3%,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1月1日,客流主要以中短途旅游观光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

  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元旦期间将加开高峰线、周末线列车10列,调整使用“复兴号”动车组列车4列。

  淄博火车站在节前对站内各服务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车站售票厅可支持现金、银联卡、支付宝、微信4种支付方式。淄博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车票预售期为28天。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管内列车,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均为15天。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登陆12306官网查询、订票。

  友情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为取票、进站、安检等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