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挂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9 14: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黄凯 高茜)今天上午,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安排,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出席仪式并为市城市管理局揭牌,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主持了揭牌仪式。 

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与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共同为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揭牌

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淄博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作为优化部门,更名为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划入淄博市住建局承担的市政环卫、园林等方面的管理职责,作为淄博市政府工作部门。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的合影

  揭牌仪式上,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与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共同为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揭牌。周洪刚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新起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和“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目标定位,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的重任,齐心聚力干好城市管理工作,努力把城市管理得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让人民群众在城市中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