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纪花园北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俩公交被追尾一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8 12: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今天上午7时许,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世纪花园北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保时捷SUV在站牌附近为躲避行人追尾公交车,受损较为严重;随后一辆大众辉腾轿车为躲避事故,不慎追尾另一辆公交。记者采访了解到,事故造成一名70多岁的老年人受伤,目前正住院观察。

事故车辆受损情况。

事故车辆受损情况。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中润大道与世纪路路口西约200米处,事故现场在中润大道北侧向东的车道上。紧邻世纪花园小区北侧的“泰和苑小区”公交站牌附近,一辆咖色保时捷SUV斜着停在路边,前保险杠、发动机舱和左侧反光镜位置均有较严重受损,部分零部件撒落在地;一辆黑色大众辉腾轿车停靠在路边,仅前方车牌处受损;此外,此处还有两辆公交车停靠,其中一辆后部变形较为严重,另一辆受损较为轻微,道路救援车辆、保险勘查车辆也停放在现场。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这分别是两起事故。7时许,保时捷SUV在自西向东行驶过程中,为躲避横穿马路的老人、孩子追尾一辆公交车,致使后者后部发生变形,自身车辆受损,但驾驶室未发生明显形变。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横穿马路的老人受伤,随后被送医。 

 

事故造成道路拥堵。 

  黑色大众轿车车主告诉记者,他当时为了躲避事故,绕开事故车辆向前行驶时,不慎追尾另一辆公交车,但双方损失都比较轻微。该车主还表示,发生后面这起追尾事故的过错在自己一方,会承担相应责任。 

  事故发生后,相关车辆停放在最外侧车道上,对交通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多名世纪花园沿街商户表示,他们在7时至8时到店时,均受到不同程度拥堵。9时许,遭到追尾的公交车驶离现场;随后,黑色大众轿车和相关救援、勘查理赔车辆也陆续驶离。截至930分许,记者离开现场时,保时捷SUV仍停留在现场,交通已经恢复通畅。 

 

救援车辆。

  记者从淄博市医疗急救中心了解到,上午7时许,有市民拨打120急救电话,事故现场有人受伤。随后,记者采访到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科,出诊医生尹大夫告诉记者,受伤者为一名70多岁的老年女性,头部出现血肿,有脑震荡,多根肋骨骨折,目前已住院治疗,尚需进一步观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