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营企业 张相湖论坛今天举办 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为民营经济支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8 09: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7日讯(记者 李波)由中共淄川区委员会、淄川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淄川经济开发区委员会、淄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承办的“聚力民营 合力共赢”张相湖大型经济论坛明天上午将在淄川经济开发区举行。国内多位知名经济学家、民营企业家将围绕经济新常态,创新谋发展。

  张相湖,因明朝内阁首辅张至发而得名,正值“雪纷纷,掩行径,湖岚林霭霜露凝,凭栏看层冰”的冬日风光,这片坐落在淄川经济开发区的一汪静湖,将迎来国内多位经济学家、企业家进行主题演讲。记者了解到,在首届张相湖大型经济论坛上,东亚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北京东亚汇智经济咨询中心主任李继凯将作《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创新发展新战略》的主题演讲,上海盛世天橙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嵩将作《逆风飞翔,向阳而生》的主题演讲,宗申工业互联网副总裁、忽米网总经理巩书凯将作《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工业企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颜景川将作《淄川土鳖的洋务运动——镭泽创业实战笔记》的主题演讲。

  据介绍,在本次论坛上还将举行齐鲁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山东淄博聊斋琉璃产业文旅综合体项目、ITO靶材项目、齐鲁现代产业院项目、PVD涂层技术研发与服务项目、镭泽激光——上海交大合作项目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仪式,同时也将启动忽米网山东淄博工业设计大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