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住房公积金窗口 周六也为市民服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9 10: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8日讯((记者 张亚军)日前,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外公布2019年1月-3月“周末窗口”轮班值班表,方便缴存职工周六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据悉,为更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自2019年1月12日起,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在自建公积金服务厅实行“周末窗口”轮班服务制度,在市直管理部、高新区管理部之间,齐鲁石化分中心、临淄管理部之间,淄矿集团分中心、淄川管理部之间实行周六轮流上班制度,博山管理部、周村管理部和桓台管理部每周六实行上班制度。

  “周末窗口”轮班服务制度执行时间为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可办理的业务包括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咨询、材料预审。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合理安排周六上班人员,节约人力资源,缴存职工尽量通过提前预约形式办理业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