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水利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9 14: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上午9点,淄博市水利局挂牌仪式举行。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锡良,淄博市水利局筹备组组长王龙辉,淄博市水利局筹备组成员,淄博市水利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淄博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筹备组成员等参加仪式。

 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出席挂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淄博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淄发[2018]48号)的要求,淄博市水利局整合了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的水利职责,以及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淄博市水利移民管理局承担的相关行政职能,淄博市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承担的水旱灾害防御等行政职能,组建淄博市水利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牌子,不再保留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 

  淄博市水利事业服务中心整合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淄博市水利移民管理局,为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由淄博市水利局代管。撤销淄博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淄博市水利移民管理局事业单位建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