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淄区纪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典型问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7 14: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7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孙丰鸣)7日,记者从临淄区纪委监委获悉,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杜绝酒后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区纪委监委对3起党员干部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临淄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原综合业务科科长王忠洪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2018年6月,王忠洪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并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9月,临淄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王忠洪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2018年12月,区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临淄区园林局副局长杨春玲酒后寻衅滋事问题。2018年12月,杨春玲醉酒后寻衅滋事,对办案民警进行言语骚扰、辱骂、殴打。2018年12月,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认定杨春玲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成立,给予杨春玲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2018年12月,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临淄区稷下街道合里村党员王银红酒后寻衅滋事问题。2017年9月,王银红酒后寻衅滋事,随意殴打他人。2017年10月,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给予王银红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叁百元的行政处罚。2019年1月,稷下街道党工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