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条公交线暂停微信扫码支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1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0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因近期发现在部分多票制公交线路上,微信扫码支付存在多扣票款的情况,为避免给乘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决定自今天起对11条公交线路暂停使用微信扫码支付。

  受此影响,暂停使用微信扫码支付的线路为:191路、31路、K1路、622路、162路、164路、3路、37路、80路、103路、119路。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的技术部门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目前正在测试中,预计下周这11条多票制线路恢复使用微信扫码支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