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美食街丢失钱包 张店城管巡街捡到拾金不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6 18:44:00


失主杨女士来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赠送锦旗。

  鲁中网-鲁中晨报1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今天上午,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读大三的杨女士来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办公室,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执法队员于卫志手中。记者采访了解到,原来,杨女士昨天在美食街丢失了钱包,钱包内装有她的身份证、学生证等贵重物品及400余元现金,而丢失的钱包恰巧被正在美食街上巡查的于卫志捡到,并归还到杨女士手中。杨女士对此感激不已,今早来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办公室赠送锦旗,并再次向于卫志表示感谢。 

执法队员于卫志将钱包归还失主。

失主杨女士向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致谢。

  据了解,昨天早上,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于卫志在美食街上巡查时,在地上发现有一个红白相间的钱包,里面装有身份证、学生证、医保卡、银行卡以及400余元现金。由于失主没有在钱包内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于卫志便站在原地等候失主回来寻找钱包,但是却一直没有见到失主的身影,于卫志只好拨打报警电话向民警反映,而钱包的失主杨女士也因丢失钱包着急万分,已经报警求助,得知钱包已被城管队员捡到,她赶紧来到美食街拿钱包。 

  据杨女士称,昨天早上她和朋友骑电动车出门时,发现装在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因为不知道掉在哪里,杨女士只好报警寻求帮助。当从于卫志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杨女士连声道谢说:“里面的证件都很重要,没想到能这么顺利找回来,太感谢您了。” 

  据悉,近年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按照“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执法队员已多次捡到钱包,并归还失主,树立了良好的城管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