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锡钢参加周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牢记使命 埋头苦干谱写 老工业城市发展新篇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2 21: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日讯(记者 王镇 仇晶 通讯员 张厚新1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周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听取几个代表发言后,丛锡钢说,于海田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在,安排工作实在,非常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近年以来,我市在保持政策连续性的基础上,不断修订、完善、提升,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不回避问题,下大气力推动了火车站南广场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搬迁、传统产业去产能等工作。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整治“四大重症”,干部队伍建设呈现认真、专业、担当作为新气象。 

  在过去的一年里,周村区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宜业宜居环境打造成效明显,园区建设、外向型经济、新兴服务业等重点工作成效突出。希望周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