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荣获2018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1 16: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1日讯(记者 张琦)2月21日下午,第二届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在山东大众传媒大厦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山东政务新媒体年度影响力排行榜。“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获得“2018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和“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市直机构政协微信”两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目前拥有微信粉丝近40万,是淄博公安交警发布权威息、提供交管服务的重要阵地,也是广大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交管动态的重要途径,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获得两个大奖,这是对我们团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督促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公室副主任宋淑永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