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疑似挖根雕遇险 救援力量进山展开搜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6 09:56:00


走失男子身份证。

走失男子离家时所驾驶的车辆被找到。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6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天早上,在博山区池上镇甘泉村,一名男子开车离家后至今未归,与家人失去了联系。记者了解到,走失男子离家时所驾驶的车辆在博山区小峰口大桥附近被找到,消防、公安部门,以及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淄博市蓝天救援队已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搜救行动,但目前走失男子仍未被找到。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淄博市蓝天救援队已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搜救行动。

  据了解,走失男子名叫鹿红卫,池上镇甘泉村村民,今年49岁。鹿红卫喜欢制作根雕,平日里便经常上山采集树根。之前,走失男子曾录制小视频发给家人,视频中展示的便是在深山陡坡上的一根树根目前鹿红卫的手机已无人接听。 

山林内路况复杂,救援队将与村民一起搜救。

  “走失男子的车辆已经在小峰口大桥附近被找到,他的家属说他离家时可能穿了件迷彩服,因此我们在找寻他的时候需要格外留意。我们现在已经在车辆所在地周边展开搜寻,分4个方向分头进行,更多的队员也在赶来支援的路上了。” 淄博城际救援队的队员告诉记者,由于山林内路况复杂,接下来他们将与当地村民一起组成搜救队,扩大搜救范围。

 

  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