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间女人》今晚开播 唐嫣直面挑战突出重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22 11:24:00


  由唐嫣、吴卓羲、莫小奇、李承铉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格子间女人》即将于今晚(12月28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24:00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根据舒仪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高希希担任艺术总监,导演蒋家骏执导,编剧欧阳琴书、钱晓天执笔,讲述职场精英谭斌在经历事业和情感的多重考验后,最终觅得真爱、自我成长的故事。今日该剧曝光一组“勇往职前”版角色海报,众人间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引人遐想。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充满悬念感的海报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剧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