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失主!淄博222路公交车司机拾到1900元现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7 10: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魏译凡224日,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发区分公司222路驾驶员刘凯驾驶车辆途中意外拾到1900元现金,车队希望失主尽快前往222路于小站点认领。 

  22417:30分左右驾驶员刘凯驾驶C5171的公交车从公交东站回到于小站点后,将一个装有现金的透明塑料袋交给路队长,打开一看里面竟是1900元现金,看到这么多的现金,路队长想丢失的乘客肯定很着急,得赶紧想办法联系失主。 

  随后,路队长便通知视频监控人员从视频中寻找失主。经过视频查找,基本可以确定失主为224日下午1624分从公交东站上来的一名男性乘客。当时该男子手提行李包,在座椅上掏上衣口袋,不慎将口袋内的现金掏出,但并未察觉,等到他在马二村附近下车后,坐在后排的一名年轻小伙看到遗失在座椅下方的现金,交给了驾驶员刘凯。 

  虽然监控视频已经确定失主,但仅凭视频信息查找起来也相当困难,而且经过一晚上,也未见失主前来寻找,公交公司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呼吁广大市民,有认识此人的,通知他到222路于小站点前来认领。 

  今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发区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车队没有接到任何线索,失主仍未前来认领现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