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驾驶员闯卡逃跑 桓台交警及时布控将其查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1 17: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张琦 通讯员 滕修龙)日前,一男子驾驶重型半挂车遇到交警查车,不仅不接受检查,反而闯卡逃跑,桓台交警及时布控,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将其查获311日,该男子被行政拘留。 

  34日凌晨,桓台交警大队在开展“春雷一号”行动中,在对一辆重型半挂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疯狂逃窜数公里,并左右不停变化车道阻止警车,民警利用喊话器多次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仍然疯狂逃窜。为确保安全,民警并未追缉,而是及时收集相关证据,详细记录该车及驾驶员的特征、车号等,记录在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3712时许,这辆重型半挂车在经过G205耿桥卡口驶入桓台县辖区,民警迅速出击,对其进行设卡拦截。中午1241分,民警在G205S235路口成功将其查获,并对驾驶员突击进行询问,该驾驶员承认34日凌晨不服从指挥,别警车闯卡逃避检查的事实。在询问中,驾驶人也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311日,该驾驶人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