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连发事故导致10车追尾 所幸无人伤亡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2 09:1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1日讯(记者 张培) 昨夜到今晨,本地普降雨水,雨后路面比较湿滑。今天早晨,在淄博高新区一路段,连续发生3起事故,共有10辆汽车追尾。所幸无人受伤,因处理及时,未造成交通堵塞。

  今天早上8点,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于半小时前,驾车沿金晶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当行至金晶大道与民祥路路口北侧约100米处,与前后两辆私家车发生碰撞,三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据李先生介绍,前方不远处还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也是有多辆汽车发生追尾。事发后,有人赶紧报警求助。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交警正在处理事故,其中多辆事故车已被清理,现场交通状况逐步恢复畅通。停在该路段上的仅剩下最南侧的两辆轿车,前后保险杠均出现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名车主介绍,今天早晨7点10分左右,从金晶大道与民祥路路口至金晶大道兰雁大道路口连续发生3起交通事故,涉及10辆汽车发生追尾。在她看来,事故原因是雨后路面比较湿滑所致。另一名车主称,由于事发时车辆比较多,前后车之间保持的车距比较近,前方车辆急刹车,导致后方车辆处置不及时,引发追尾事故。(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