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上路 细查竟是一辆盗抢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6: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近日,一辆SUV轿车在经过张店交警辖区卡口时,大队指挥中心系统发布预警,提示该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民警接到指令后依法将该车查获,经进一步查询,该车不仅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还是一辆盗抢车。 

  3月27日,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号为鲁CF***W的白色江淮SUV轿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经过对该车行驶轨迹的分析研判,下午3时许,铁骑队民警在东一路与新村路路口附近一小区内查获该车辆。经查询,该车的原车号为鲁CG***W,其悬挂的号牌系挪用另一辆福特轿车的车牌。 

  通过询问小区居民,民警找到了江淮车的驾驶人董某的住处,董某的父亲称他儿子不在这住,自己并不知道这辆车的车牌有问题,也不知道原车牌在哪。在民警等待的过程中,驾驶人妻子回到家中,告诉民警这车是董某朋友的车,当初其朋友与妻子离婚后车闲置在家没有用,就借给董某开了回来。具体车主是谁,董某的妻子也并不知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将此嫌疑车辆拖至大队,经进一步车辆信息核对,信息显示该车系盗抢车辆,车主已于2016年7月12日在桓台县刑侦大队报案。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刑警大队,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