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来淄调研“槐耳颗粒”慈善援助项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4: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杰)3月28日,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邵家炎、山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汤漩等人一行来到淄博,对淄博“槐耳颗粒”慈善援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的“槐耳颗粒”慈善援助项目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代表市慈善总会在会上表示欢迎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调研组介绍了“槐耳颗粒”慈善援助项目药品管理发放和使用情况,两名项目受助患者代表谈自身治病历程和赠药受益的感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子森对中华慈善总会和省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爱心企业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继续坚守“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工作宗旨,严格管理,阳光操作,规范运行,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救助服务,努力为脱贫攻坚、推动慈善事业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槐耳颗粒”慈善援助项目是由山东省慈善总会与启东盖天力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为符合条件的肝癌、肺癌、乳腺癌等肿瘤患者提供药物援助,为适应症患者的减轻了经济负担,改善了生活质量,降低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截止目前,市慈善总会已批办符合用药条件的低保户患者1人、中低收入患者14人,批办发药申请18次,批准援助药品发放555盒。 

  为方便广大患者申请药品,“槐耳颗粒”慈善援助项目已增添线上申药渠道,患者可通过手机关注“槐耳颗粒援助慈善项目”微信公众号,按步骤提交个人基本信息、诊疗信息,上传已购药品凭证,选择领药点进行领药申请。不熟悉微信公众号操作且无家人朋友帮助操作的患者,可先到项目定点医院的注册医生处就诊,临床诊断符合的,填写项目相关表格,连同本人已购药品发票的复印件寄至项目办公室,由项目专员代报,将相关信息录入微信平台,完成领药申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