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警方举行“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 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4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7 11: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晓明 王鹏程)3月26日晚19时,临淄公安分局院内,警灯闪烁,全区公安机关230名警力集结于此,全区“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誓师大会正在举行。 

  在誓师大会上,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建波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行誓师大会,是为了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深入推进“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将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通过屯警街面、精准巡防,加大对案件高发、防范薄弱重点时段和部位的警力投放,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活动。 

  誓师大会结束后,全体参战民警分赴巡逻防控,治安清查,设卡盘查,集中抓捕战场。 

  截止到当日24时,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4人,取得了重大战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