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段将拆桥施工 淄博去临沂需绕道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27 08:5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6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赵金海 ) 今天,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期将对G2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进行拆桥封闭施工,南北交通受阻,淄博去临沂需绕道了。

  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是对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上跨主线桥梁拆除施工,在封闭施工期间,从4月1日起至4月2日13:00将对过往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共计30个小时。G2京沪高速公路莱芜枢纽至临沂(鲁苏界)主线段(K477+442.25一K710+180),双向封闭交通;G2京沪高速莱芜东至红花埠沿线收费站双向封闭;G1511日兰高速高里收费站、费县收费站转G2京沪高速方向封闭;S31泰新高速泰安南至新泰南沿线收费站转G2京沪高速方向封闭;S38岚曹高速兰陵北、兰陵西收费站转G2京沪高速方向封闭;S26莱泰高速泰安至莱芜南沿线收费站转G2京沪高速方向封闭;G22青兰高速,S29滨莱高速莱芜枢纽转G2京沪高速上海方向封闭;G2京沪高速新泰枢纽上海方向封闭;G1511日兰高速竹园枢纽转G2京沪高速方向封闭。

  以前淄博车主驾车去临沂,只要车辆驶入滨莱高速一路向南,从莱芜立交直行向南进入G2京沪高速就能直通临沂。在封闭施工期间,淄博车主驾车从淄博去临沂,只能从G22青兰高速往东绕至G25长深高速,再转G1511日兰高速才能到临沂,比原线路多出了约100公里。广大司机也可以考虑根据卫星导航驶入地方道路通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