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完活近一年 工资尚未领到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27 09:1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6日讯(记者 赵博文)2018年5月份前后,市民高女士在张店一小区通过一家装修公司干了油工的工作,但是工资近一年却迟迟没有领到。记者联系到这家名为“金螳螂家”的公司,据介绍,高女士所参加的这户装修的工程经理并非一人,由于两位工程经理的账目仍存在争议,所以迟迟未能结算。

  3月25日,市民高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去年五一前后我们通过‘金螳螂家’在张店一小区内干油工,大约一个月时间干完了,经理告诉我们说等业主家装修全部结束后再结账,结果后来那个经理就不干了,公司说是年底给,年底说是得走售后的程序给我们结钱,但是这又过了好几个月了,我们的钱还是没有到手。”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此前的工程经理董先生,他表示关于高女士的账目问题在2018年底便有了解决方案。目前,他已经从“金螳螂家”离职,关于清账的问题需金螳螂家门店解决。

  记者在金螳螂家门店内的统计系统看到,该项工程的结算状态显示“未生成”。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家为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淄博的直营店,由于高女士参与装饰的工程涉及前后两位工程经理,对于其中一些账目尚有争议,需要双方当面协调,由于其中一位经理迟迟无法取得联系,准备将相关情况反馈至总公司,尽快进行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