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办证交了费 证到手钱咋退?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27 09:1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6日讯(记者 赵博文) 2018年4月,市民李先生拿到不动产证后却高兴不起来,此前在张店购房时交了1.3万元的办证费,但是证件下来后,花多少钱,啥时候能退回来一直没有明确答复。对此,开发商方面表示,部分业主的不动产证补完手续后将一起进行核算。

  今天,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2009年,我在莲泽苑小区买了房子,在2010年交房的时候交了1.3万元的办证费用,当时说是多退少补,但是现在证下来了,我去问的时候,却没有明确的说法,到底是花了多少钱,需要再交钱还是退钱也没有明确的答复。”

  对此,淄博庄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莲泽苑小区的不动产证目前办完了两批,还有一半左右的业主由于银行手续不全等原因,不动产证还没办理下来。由于当时相关证件办理是委托中介公司,需等不动产证办理结束后统一核算,将尽快与业主协商处理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