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山路侧翻货物滚落几十米山坡 坡下一建筑物被砸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27 08:59:00


  赶到现场的吊车准备将侧翻货车扶正。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毛宁宁 宋炎浩) 今天凌晨,一辆拉着建筑材料从菏泽出发赶往潍坊的货车,经过327省道博山区姚家峪路段时发生侧翻,幸亏被路旁护栏挡住。

  据了解,因时间、位置等关系,货车司机及一名跟车人员束手无策,早上有过路车告知其救援队电话后,他们马上联系求援。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负责现场救援指挥的郑秀红告诉记者,截至上午9点半,已有20多名队员赶到现场,拖车等救援设备正在赶去的路上。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事故发生在位于山顶的下坡路上,路弯坡陡,货车长时间行驶后刹车失灵,导致事故发生。

  驾驶员发现车辆异常后沿靠近山坡的右侧道路行驶,车辆与护栏摩擦并侧翻在护栏上。事发后,车上拉的建筑材料从山坡滚落至落差五六十米的坡底,砸中一家饭店的凉棚,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