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淄博·逐梦新时代”淄博市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30 14:35:00


2019微视频大赛“2019遇见最美的淄博”启动

 一等奖获得者

  鲁中网-鲁中晨报330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赵文喆)330日上午,“鸿泰花漾城”杯“美丽淄博·逐梦新时代”淄博市首届微视频大赛颁奖盛典在淄博广电大剧院圆满举行。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大赛于201810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家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近200部作品,其中《“八河联通 六水共用 聚焦生态淄博”航拍》、《淄博古山寨》、《美在沂源》等5部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此次大赛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淄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大赛于201810月启动,面向各级电视台、文化(广告)和创意制作公司、各高校大学生和学生社团,以及热爱公益传播事业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征集作品。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40年来,淄博紧跟时代脉搏,不断创新、发展。这些参赛作品紧扣主旋律,以“美丽淄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突出弘扬了淄博的历史、文化特色,展示了改革开放成果下,淄博壮美河山、人文情怀、城乡面貌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体现新淄博、新变化、新发展、新未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歌曲《淄博 淄博》

朗诵《美丽淄博》

舞蹈《花开中国》

相声《南腔北调夸淄博》

  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家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近200部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严谨、专业”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名,以及优秀组织奖四名。其中,《“八河联通六水共用 聚焦生态淄博”航拍》、《淄博古山寨》、《美在沂源》等5部作品获得一等奖。一、二等奖作品将通过淄博电视台与淄博手机台进行展播,让广大市民在欣赏优秀作品的同时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增强家乡自豪感。 

  颁奖盛典在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相声《南腔北调夸淄博》、歌曲《淄博淄博》等演出作品进一步展示和诠释了淄博人在逐梦新时代过程中的奋斗与担当。 

  颁奖盛典同时启动了“2019 遇见最美的淄博”微视频大赛。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展示淄博市在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果,2019年度淄博市微视频大赛将继续秉承着积极、向上的原则,让更多人加入到大赛中来,用镜头讲好淄博故事、传播淄博声音,记录最美的淄博。 

访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