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恋物癖”男子接连盗取女性衣物 现已被抓捕归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08: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唐强强 高文真)光天化日,高青却发生多起女性衣物被盗案件3月8日,高青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迅速将涉嫌多次盗窃他人衣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3月6日,某小区居民杨女士到家收衣服时,发现自己晾晒在小区绿化带旁边的数件衣物全都不见了,气愤的王女士遂前往高青县公安局田镇派出所报警,请求民警的帮助。民警赶至现场发现,杨女士居住的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内并未安装监控,很容易发生盗窃案件,侦查取证较为困难。民警遂扩大侦查范围调取了周边监控,很快民警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名带着口罩,骑着二轮电动车形迹可疑的年轻男子。经分析,民警断定这与3月初衣物被盗的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高青警方立即将案件进行串并、跟踪调查。 

  民警根据视频中男子图像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发现在县城老旧小区还发生过类似案件3起,均为居民晾晒在小区或放在车筐内的衣物、手包被盗,多为女士用品。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加大巡逻力度,最终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王某,并掌握了其住所。办案民警经过一天的蹲守,于3月8日将刚正在高青县某商业区住宿的王某抓获。 

  经对王某讯问得知,王某去年7月在外地大学毕业,今年2月份回到高青。由于找工作并不顺心,王某一直无业在家。据王某供述称,自己在外地上学时有被偷过的经历,而且报警后没有了下文,他就以为自己的小偷小摸也不会被警方注意到。为了不引起父母的怀疑,3月初王某租赁了一处房子居住。在此之前,他还喜欢网购一些二手衣物拿回来收藏,由于没有太多闲钱,时间一长,胆大的王某便开始骑着电动车走街串巷,徘徊在一些老小区,搜寻自己喜欢的物品,看到就偷走。他经常对小区的晾衣杆上、车筐内的物品下手,并且一发不可收拾,最终被民警抓获。在审讯过程中,王某还供述了5起未报案的盗窃案件。在陆某家中民警发现,王某还藏匿着他盗窃得来的十多件女性衣物和两双鞋子。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犯罪嫌疑人王某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