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无障碍智能电子收费站落户淄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12 08:54:00


  4月11日,安装ETC的车辆无障碍通过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

  当天,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获悉,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建成全省首个无障碍智能电子收费站并启用。所有出入口车道ETC系统全覆盖,并在出口匝道处布设了匝道自由流系统,对ETC用户进行通行费预交易,交易成功可选择任何车道不停车无障碍通行。为满足公众多种支付方式的需要,该站保留1至2条ETC+人工收费车道。车主可以选择手机扫码支付、“高速e行”无感支付等非现金支付方式。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邢彬 摄影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