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民政局开展新增低保、五保入户核查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0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1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杰康)为全面贯彻落实社会救助政策,实现对困难群众应保尽保 326日,淄博市博山区民政局开展对新增低保、五保对象及部分近亲属备案人员开展入户核查工作截至目前,已入户核查全区低保、五保对象152户。 

  在入户核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询问低保、五保对象身体健康状况,了解近期家庭经济来源,查看医疗诊断书、残疾证等证明材料,并引导低保、五保对象使用情暖万家·掌上救助平台通过手机掌握个人的保障金情况。 

  据悉,博山区民政局通过本次入户核查,进一步掌握了新增低保、五保对象的实际生活状况,并深入基层开展情暖万家·掌上救助平台使用推广宣传,督促严格执行低保长期公示制度,确保村居社会救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