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8848米发起冲击!淄博“攀登珠峰第一人”唐锋即将出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1 09:11:00


仪式现场。

参会众人一起为唐锋出征加油、祝福。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4月10日上午,淄博市艺术中心国艺馆华光陶瓷展厅内,淄博攀登珠峰第一人·华光登峰使者唐锋出征仪式隆重举行,登山爱好者、大中学生和来自政府、企业、媒体等社会各界的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据了解,出征仪式之后,唐锋将于4月12日出发前往尼泊尔开启此次珠峰攀登之旅。 

大众日报淄博分社党总支书记、鲁中晨报社总编辑孙宏弢致辞。

淄博体育局局长高义波授予唐锋攀登者旗帜。

  据了解,1979年出生的唐锋,是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淄博登山运动协会会长,2018年9月登顶8163米马纳斯鲁峰,成为完成8000米以上雪山攀登第一人。此次攀登珠峰,在淄博也是向珠峰发起冲击第一人。 

  出征仪式上,大众日报淄博分社党总支书记、鲁中晨报社总编辑孙宏弢致辞,预祝唐锋登顶成功,平安顺利。淄博体育局局长高义波授予唐锋攀登者旗帜。 

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致辞。

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授予唐锋“华光登峰使者”旗帜。

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授予唐锋“8848攀登者”瓷器。

  同时,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强授予唐锋“华光登峰使者”旗帜及8848攀登者杯。苏同强在致辞中表示,唐锋攀登珠峰之举彰显了勇攀新高的攀登精神,这与华光国瓷的企业精神高度吻合。“华光国瓷力擎中国当代陶瓷之旗帜,树执着敬业之典范,只为追求国瓷的更高品质,打造生活的更高品位。”华光国瓷此次为唐锋紧急定制了专享健康瓷器,并命名为“国士华青·8848攀登者”,并授予唐锋“华光登峰使者”称号,以实际行动致敬并弘扬勇攀新高的可贵精神。最后,参会众人一起为唐锋出征加油、祝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