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临淄一行人不慎掉入桥下 消防员合力救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1 09:07:00


消防员帮助被困男子站立起来。

消防员将被困男子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4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姜海杰)昨天7时56分,淄博市消防支队金山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临淄区金山镇东张村附近,一名行人不慎掉入一座无水桥下。接到命令后,金山中队迅速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了解到,被困的是一名男子。该男子在骑自行车时,由于下雨道路湿滑,不慎掉入到一座无水桥下。因桥下距离地面较高,现场人员一直无法对其进行施救。消防员赶到现场时,被困人员意识清晰,消防员迅速查看了被困人员受伤情况,并协助被困人员站立起来,2名消防员再协力将被困人员托起,由桥面上的人员一起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身体无大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