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56所中小学幼儿园实施集中陪餐制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09 08:5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高梦倩 朱予成) 记者近日从高新区地方事业局获悉,高新区组织区内16所中小学校、40所幼儿园实施了集中陪餐制,区内校长(园长)、中层干部与学生同坐一张桌、同吃一锅菜,确保学生在校用餐质量和安全。

  4月1日中午,在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食堂,校长杨长征跟随着学生队伍,在窗口刷卡买饭后与学生们共进午餐。其间,杨长征还与学生们边吃边聊,了解他们对菜肴的看法和学习情况。杨长征表示:“校干、教师与学生共同吃饭,不仅促进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拉进了距离,同时有利于增强学校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

  据了解,淄博高新区要求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建立并落实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有学校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同时做好陪餐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集中用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