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一男子仗义执言 只因一句话被仨人打至轻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0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杜丽宁 高文真)3月5日,高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将涉嫌寻衅滋事在逃的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至此,该案件三名嫌疑人均已到案。令人唏嘘的是,该案件竟是由一句话引发的。 

  2017年7月21日,张某向高青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张某伟被人打伤头部昏迷不醒。案发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当晚,一名无业游民孙某开车撞倒一名骑摩托车的老人。老人与孙某理论时,孙某对老人进行了推搡并争吵了起来。张某伟开车恰巧路过此处,看到这般情形,他下车义愤填膺地说了一句:“撞了别人的车怎么还有理打人了?”  

  孙某气不过被一名陌生人说这样的话,便叫来在附近吃饭的朋友王某、韩某、董某。此时张某伟已上了车准备离去,孙某让朋友开车去追张某伟评理,自己留下处理交通事故。王某等人跟随张某伟行车至某小区内,待张某伟停车后,王某、韩某、董某二话不说,一拥而上对张某伟拳打脚踢致其昏迷,后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经过调取大量监控,高青警方很快将嫌疑人韩某、董某成功抓获,二人均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嫌疑人王某作案后一直在逃,且将自己的车卖掉后,在外居无定所,经常更换手机号码。警方并未放弃对王某的抓捕,经过对其家人多次做工作未果的情况下,警方加强了信息研判。2019年3月5日,刑侦大队发现了嫌疑人王某的踪迹,办案民警在某小区蹲守一夜后,王某下楼开车时,终于将该案件最后一名嫌疑人抓捕归案。王某对自己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称其在外到处躲藏,内心十分煎熬,被捕以后反而释然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