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中润大道西六路路口发生车祸 肇事者弃车逃逸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08: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16时许,张店区中润大道与西六路路口发生车祸,一辆黑色福特牌轿车撞上一辆别克牌商务车,造成商务车侧翻,车内驾驶员腿部受轻伤,事故发生后肇事者弃车逃逸。
  17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中润大道与西六路交汇口处,一辆别克牌商务车侧停在十字路口,右侧车身有明显凹陷,左侧车窗玻璃全皮破碎,车身有大面积划痕。福特轿车引擎盖凸起,车头保险杠与车牌掉落,几名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理。记者注意到,两车相距约10米远,四周散落大量车体部件与玻璃碎片。
  据现场一名协助处理事故人员称,被撞商务车为他所属的公司车辆,事故发生后,他接到公司通知赶来协助处理。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6时许,黑色轿车沿西六路自南向北驶入该十字路口后,直接撞上正从华侨城南门驶出并正向东转入中润大道的别克商务车,商务车侧面遭受撞击后发生了侧翻。事故发生后,黑色轿车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该商务车所属公司人员表示,所幸商务车内只有一名驾驶员,腿部受轻伤后自行前往医院接受救治。“当时黑色轿车车速很快,商务车被撞翻后司机被困车内出不来,抢修队赶来把车扶正后才把司机拉了出来,所幸司机当时系着安全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