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侮辱四川牺牲消防员被依法刑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18: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淄博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布一则通告称,淄博市高新区一男子在网上侮辱四川牺牲消防员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日前,一网名为“极光”的男子在QQ群对群内网友悼念四川木里火灾牺牲消防员的言论发表评论,公然侮辱诋毁四川因公牺牲消防员,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引发网民强烈愤慨。 

  淄博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开展工作,经初步调查,网民“极光”真实身份傅某某,男,37岁,淄博市高新区居民。目前,傅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高新区警方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