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885 公益在行动”文艺晚会5月24日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剧院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欢乐885公益在行动”文艺晚会将于2019年5月24日19:00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剧院举办。 

  此次晚会由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红莲湖885水世界主办,将邀请韩磊、祖海、张月乔等众明星助阵。 

  此次文艺晚会意在以公益,关注民生共建和谐社会;以真情,汇聚爱心传递倾城温暖。晚会将由鲁中网全程直播,小鲁哥带你解密5月24日的欢乐885 公益在行动文艺晚会,敬请期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