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淄博市委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31 1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恒瑞)5月24日上午,民进淄博市委联合会员企业山东顺托物流公司开展的“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在南博山金晶学校举行,民进淄博市委副主委王新刚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活动室建设,让学生享受更加便捷的文化娱乐服务,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音乐教学工作提供支持。 

  捐赠仪式上,民进淄博市委为南博山金晶学校捐赠了一万余元的文娱用品。王新刚副主委、人防办段迎春副主任和民进会员山东顺托物流公司贾强经理在仪式上分别作了热情的发言,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音乐名师王凤老师与金晶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一堂活泼生动的陶笛音乐教学课。 

  此次捐赠的文娱器材将较好地改善学校音乐教学条件,为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提供物质保障。博山镇镇长任立国同志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很好的感恩教育和激励教育,孩子们通过感受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接受感恩教育,长大之后要更好回报社会;并把这种捐赠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立志好好学习,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育是立国之本,捐资助学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也是民进淄博市委一直坚持的爱心活动之一。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民进淄博市委和广大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德,彰显了民进人的爱心与善举。我们坚信本次捐赠活动,将带动更多民进人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通过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