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一天,快来给优秀审批服务案例投票吧!

来源:淄博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

2019-05-30 14:59:00


  为交流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经验,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最佳便民服务标杆,在加快“三个转变、一个强化”上实现新突破,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组织开展了“优秀审批服务案例”评选活动,初步筛选了71个典型案例。

  线上投票自5月20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现已进入倒计时,请大家抓紧最后一天时间,继续为你喜欢的案例投上宝贵的一票。小审诚挚邀请你关注“淄博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功能菜单“案例评选”栏目进行投票!

  主办方将根据评委打分和网上投票情况,评选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并结集成册。同时,举行全市行政审批服务优秀案例发布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对相关获奖案例进行实地观摩。

  下面小审为你演示如何进行投票:

  搜索“淄博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

  关注“淄博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后,

  方可参与评选。

  再点击菜单下方的“案例评选”菜单

  (如下图所示)

  进入“案例评选”菜单后

  选择“案例评选”子菜单,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如下图所示)

  投票页面(下图所示)

  在投票页面中向下滑动屏幕,会出现各自案例展示的名称和缩略图,点击每个缩略图,可了解案例详情。此外,每个案例下方设有投票选项,点击方型框选中,提交后,即可完成投票。

  (如下图所示)

  (投票功能区)

  (案例详情展示)

 

  小审提醒大家:为保证投票公平、公正、公开,最大限度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微信账号每天限投票1次。投票时,限定投6个案例,少选或多选无效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