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乘车点对点直达 博山到济南开通定制班线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30 08:3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9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记者今天从淄博交运集团获悉,5月31日起,博山长途汽车站将首次开通至济南的定制班线。届时,旅客可提前电话预约在所居住的小区门口乘车,实现点对点直达,使出行更便捷。

  今天,淄博交运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5月31日起,在博山长途汽车站首次开通的定制客运快线包括“博山至济南”“博山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线路。运营车辆为7座商务车,届时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打电话预约,当班司机会规划好时间,到旅客所居住的小区门口等候旅客乘车。

  同时,从济南返回博山,旅客也可提前打电话预约,当班司机驾车到旅客在济南市区所驻扎的地点接客,实现点对点客运直达。

  博山至济南的票价为50元(超城区范围另计),博山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的票价为80元。

  5月31日至6月6日新线路开通伊始推出优惠乘车政策,博山至济南线路单程30元/人,博山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线路单程50元/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