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开放日”邀你来参加 6月6日举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30 08:3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9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齐志成) 淄博市档案馆将于6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广大市民可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参观。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活动主题为“新中国的记忆”。为了大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让社会各界走近档案,了解档案,感受档案的独特魅力,淄博市档案馆特举办此次开放日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即日起大家可拨打电话(0533)3181404进行预约报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