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鲁泰大道上3车相撞 垃圾车侧翻泔水淌一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8 14: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8日(记者 张琦)28日9时许,淄博鲁泰大道与重庆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三车交通事故,两车受损严重。其中一辆为垃圾清理车,事故中发生侧翻,泔水淌落一地。 

  10时20分许,记者来到鲁泰大道与重庆路路口处发现,一辆垃圾清理车、一辆别克SUV、一辆大众POLO轿车停在路边。在这三辆涉事车辆中,垃圾清理车与别克SUV受损较为严重。垃圾清理车发生侧翻,前挡风玻璃整体脱落,垃圾未倾倒到路面上,但泔水躺落一地。别克SUV发动机盖变形,左侧前后保险杠凹陷,驾驶室安全气囊弹出,前挡风玻璃碎裂。 

  据大众POLO车主介绍,该起事故发生在今天上午9时许,他当时驾车自北向南行驶,驾到鲁泰大道与重庆路路口处准备左转,这时绿灯时间不够,便停下了车辆。“这辆垃圾车和别克SUV发生碰撞,才导致我的车受损。” 

  垃圾清理车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沿重庆路自南向北行驶,直行穿过鲁泰大道,在这时与沿鲁泰大道自东往西行驶的别克SUV发生了碰撞,由于躲闪不急,导致自己车辆发生侧翻。“我没有闯红灯,一直看着红绿灯呢。”李先生说道。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张店交警事故科民警正在处理该起事故。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