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故事:记录高考前夕淄博一高中的校门内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4 16:17:00


  高考是每个莘莘学子的梦想,也是家长对孩子期盼。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14天,高三学子们寒窗苦读十几年也终将有了结果。兴奋、期待、焦虑……在高考人生转折点的前夕,记者校园内外,在不打扰学生的情况下,近距离记录了淄博市第十一中学高三毕业班考生们全力冲刺景象和日夜辛勤接送高中生的家长们记者 杨雨桐  

5月22日19时许,在淄博市第十一中学高三年级一文科班,一名学生正举起书本背诵。

今天距离高考还有14天,图为高三一文科班的学生晚自习期间背题。

一名文科高三学生一边背诵一边用笔划出重点内容。

一名学生坐在班级门口,背诵着自己课堂上记录的重点内容。

即将迎接高考的高三学生们。

在自习时间,不少学生正背诵知识点,一名学生为不影响自己背题,用手堵住了自己的耳朵。

在高三年级一理科班,学生们正安静地练题,班级里书写着高考励志黑板报。

高考前奋战的高三学生们。

5月23日21时30分,不少家长早已在校门口等候晚自习的学生们。

等候学生放学期间,数名家长围在一起打牌来消磨时间。

10时许,学生陆续结束晚自习走出校园。

据了解,不少高三学生为备战高考,自行学习到23时前放学。图为22时30分许,陆续有个别高三学生走出校门。

23时许,待记者离开时,仍有数名家长在校门外等候学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