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9周村栾古桥左幅开放通行 右幅将于7月中旬完成改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4 10: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杨雨桐 见习记者 李世达 通讯员 李星海)今日,记者从周村公路服务中心获悉G309周村栾古桥左幅维修改造工程已完工并开放通行。根据工期计划安排,下一步将对栾古桥右幅实施修改造右幅施工计划于7月中旬完工 

  据悉,栾古桥维修改造工程39日开工建设,确保栾古桥施工顺利完成,周村公路服务中心组织施工单位召开施工总结会积极总结左幅施工经验,右幅的工作提出一系列相关要求。其中,要总结左幅施工经验,重新对右幅施工的施工组织和交通施工方案进行评审,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进行封闭施工。重要节点施工过程中,周村公路服务中心养护科组织人员进行现场监管,严格监管好原材料、施工工艺等环节  

  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在总结左幅施工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铰缝、桥面铺装、桥梁护栏、沥青铺装等工作,确保栾古桥维修改造工程按计划顺利完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