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装修震落管子 楼下食客险被砸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24 08:3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3日讯(记者 张培) 近日,市民侯女士跟朋友去饭店聚餐时,遭遇一件烦心事:她们坐在饭店包间里,楼上有人装修,机器轰鸣将天花板里面的管子震落,险些砸中侯女士。

  今天上午,侯女士告诉记者,事情要从5月22日下午5点半左右说起,当时朋友约她到张店柳泉路中段的一家名为“聚友斋”的饭店聚餐,她们被安排在二楼的一个包间。她们5个人刚落座不久,包间的天花板上就有东西掉下来了,直接砸在了餐桌上和部分座椅上,有管状物落在地板上,所幸未砸到人。侯女士以为,事情发生后,饭店方面会安慰她们并道歉,谁知饭店工作人员的态度,让她们感到不满。

  侯女士说,当时饭店的店长先查看天花板后,只是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并称当晚已经没有房间了。侯女士和朋友来到饭店一楼询问该店长如何处理此事。对方表示,已经给他们找到新包间,再赠送一个菜。侯女士和朋友对此表示不接受,她们随即离开饭店。

  侯女士说,她和朋友不要求该饭店对其进行经济赔偿,只要求店长态度诚恳一点,给她们认真地道个歉。

  今天中午,该饭店店长刘先生向记者表示,昨晚客人比较多,面对突发状况他也没意识到顾客会如此较真,他认为自己说了“不好意思”,就算道歉了,但对方不认可,他希望通过本报向顾客侯女士和其朋友说一句“对不起,请原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