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44路、48路公交线临时延后发车并加车运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27 08:5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6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今天,记者从博山公交分公司获悉,为保障学生周六放学后顺利乘车,44路、48路两条公交线将临时延后发车并适当加车运营。

  每周六下午或节假日放假前夕,淄博一中、博山区实验中学集中放学,乘坐44路、48路回家的学生人数较多。上述两所中学周六放学时间为下午4点10分,博山公交分公司决定将44路公交车马家沟站点下午4点20分延后至下午4点半发车;将48路公交车郭庄站点下午4点10分延后至下午4点20分发车;对池上方向、北博山方向、石马方向适当增加班次投入运营,保障学生及其他乘客顺利乘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