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淄博一女孩将自己反锁家中 家长叫门无回应求救消防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5 17:50:00


 

  征得户主同意后,消防员开始对房门进行破拆

 

  被反锁家中的女孩得救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风亮)5月23日晚11时15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在张店区广电医院小区有一孩童被反锁家中,家人叫门无反应,消防员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得知,被锁家中的是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消防员经与女孩家长沟通得知,此前,小女孩自己在家写作业,父母在外工作,当女孩的姐姐回家时却发现门被反锁,其姐姐发现经过敲门喊叫但无人应答后便赶紧联系父母回家。而此时,她已经在门外敲了约1小时的时间,但仍未有人回应。

  消防员迅速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和电动剪扩钳,对房门进行了破拆处理,约10分后,消防员成功将房门破开。随后,消防员进屋查看,所幸屋内女孩没有任何意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