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凌晨两车追尾 被困驾驶员自行拨打119求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5 17:49:00


 

  驾驶员腿部被卡

 

  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辉)5月22日凌晨1时44分,在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东铺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车内难以逃脱。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调派辖区丝绸路消防中队一个救援编队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在东铺村附近的国道上,事故是两车追尾导致后方车辆驾驶员腿部被卡,无法自行逃脱。消防员随即利用液压剪扩器对卡住该名驾驶员的车辆部位进行扩张,经过5分钟左右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事后消防员了解到,报警人为驾驶员本人,发生追尾事故后其立即拨打了119报警求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