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考生忘带身份证 桓台交警及时相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7 15: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7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525日上午,在距事业编考试还有10分钟的时候,一考生发现自己忘记带身份证,无法参加考试,最终在桓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的帮助下,仅用13分钟顺利入场参加考试。 

  当天上午,桓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和协警辖区各考点按时上岗、各就各位。850分,民警正在维持秩序,一穿黑色上衣的考生慌慌张张的跑过来,着急地说:“我的身份证忘家里了……”此时距事业编开考仅有10分钟的时间。 

  协警任梦简单询问后得知,这名考生是滨州邹平人,如果打车回家取身份证来回至少1个小时,而考试规定迟到15分钟,就不能进考场了,民警想到此时回家取身份证已经是不可能了,于是赶紧联系了派出所。 

  “别着急,你先上车,我们带你去派出所开户籍证明。”执勤协警许卓一边安抚考生的情绪,一边立刻联系少海派出所说明情况,协调派出所安排值班民警为考生办理业务。 

  903分,执勤民警顺利将该名考生带回考点,全程仅用了13分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