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多部门联合封堵省道湖南路57处不规范中心护栏开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30 09: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近日,淄川区多部门联合,对中心护栏开口过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省道湖南路进行整治,封堵不合理中心护栏开口57处,有效维护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安全,收到良好整治效果。

  淄川交警大队针对淄川区境内省道湖南路、胶王路事故多发、频发,给人民群众带来较大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情况,对近三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分析研判,联合多个部门深入实地勘察,多次邀请专家调研指导,对危险点段进行科学论证,一致认为封堵不合理护栏缺口,规范车辆、行人、非机动车横过公路秩序是减少交通事故的最有效途径。

  经多部门共同努力,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整治工作会议,对隐患道路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公路局对上争取封堵资金400余万元。通过加强各部门联动,及时沟通协调,排除种种阻力,确保了封堵工作顺利进行。施工期间,淄川交警大队会同道路沿线各镇办、村居采取多种宣传讲解形式,大力宣传护栏开口过多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争取了道路沿线群众、企业、学校及其他单位理解和大力支持。

  根据淄川区交通危险点段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今年6月底前,将对淄川区内湖南路、胶王路、张博路、张博路附线等路段的108处不规范护栏开口统一进行封堵,还人民群众一个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