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走进社会福利院“六一”献爱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31 19: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红桂)5月30日,淄博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走进淄博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六一”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慰问品节日的祝福。 

  女企业家近距离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学习等情况,和孩子们握手拥抱,亲切交流,参观他们的作品。她们特别探望了重度残疾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多年来,淄博市女企商会一直将公益慈善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每年都前往社会福利院以不同形式表达对孩子和老人的关爱,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